fbpx

您也可以發選舉財!

【文/住展雜誌】台灣不管大大小小的選舉,每次到選舉總是熱熱鬧鬧。有人厭惡至極,認為選舉就是鬧劇,不管誰選上結果都一樣;有人就愛選舉這一味,像追星一樣趕赴自己支持候選人的場子,而且樂此不疲。

有人則說,選舉就是政客在演戲,看戲的是傻子,演戲的人卻能夠靠著選舉發大財。

事實上,我們還真的很難去否定上一段論述。畢竟,還真的有不少政客越選越有錢。就算勝選的門再怎麼窄,還是有一拖拉庫的人想要擠進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如果候選人可以靠著選舉發大財,那麼看戲的我們是否可以不當傻子,也跟著選舉一起發財呢?事實上,這並非痴人說夢話,而是一件有可能的事!

眾所周知的,台灣只要選舉一到,候選人就會到處開建設支票。在滿天飛的支票中,有的是不可能實現的芭樂票,有的則是兌現機率高的支票。如果我們找出有可能兌現的支票,並隨著建設腳步去買房子,坐收豐厚的增值財富是指日可待。

至於什麼叫兌現機率高的支票呢?兌現的關鍵一是預算到位、二是開始施工。一旦錢有了、工程動了,接下來完工就只是時間早晚而已。本期「桃園捷運財運亨通」報導內容,所要告訴購屋者的主要意涵就在這裡。

為什麼桃園捷運可能讓您財運亨通呢?因為桃園捷運真的動起來了!尤其是桃捷綠線工程,只要您自己到八德走一趟,就可以看到不少高架橋墩都已經作起來了。

根據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說法,捷運綠線在今年底會完成二十支橋墩,明年底則會完成全數基樁,二○二一年高架橋面版會陸續銜接,二○二五年高架段可望全部竣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管桃捷綠線是不是因為總統大選而趕工,綠線如期動工是個不變的事實。當桃園捷運與一些重大建設已動起來了,投資人怎能乾坐著錯過建設題材呢?就算是自住的朋友,也能趁現在提早布局您的未來生活吧!別再等了,趕快出門去看房子,祝您賞屋愉快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