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買房也要順時中

【文/住展雜誌】雖然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沒有減緩跡象,國內確診病例仍持續增加,但因確診病例大多是境外移入,本土社區感染僅為零星數量。

國內疫情控制得相當不錯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指揮官陳時中因此成為全民英雄,支持度衝破八成。全民現在都要『順時中』,聽陳時中的話,認真全力防疫。

在防疫之餘,不少準備在今年買房子的民眾,更關心肺炎疫情會不會對房市造成影響,拋售潮會不會出現、究竟有沒有便宜可以撿?又或者,這回疫情是否會重演時的戲碼,房價在疫情結束出現報復性大漲?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買房子是花自己一輩子的血汗錢,民眾擔憂未來房價起落自然可以想見。關於疫情可能對房地產造成什麼樣的影響,本期「肺炎強襲 房市疫立不搖?」專題報導訪問專家、學者與業者,從市場面、經濟面與疫情預測等不同面向進行分析,希望能夠替廣大購屋指點迷津。

房價很重要,買到一間好房子更重要,尤其是要買一間住得健康、減少疫情威脅的好房子。什麼樣的房子能夠降低社區傳染的風險呢?國內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特撰「顧健康首選當層排氣宅」一文,用淺顯易懂的文字為您解說當層排氣原理與構造,讓您順利買好宅!

時間過得飛快已到了四月,四月既有兒童節、春假、清明節等等重要節日。希望在這個重要的月份當中,您能買到一間屬意的房子,而且全家健健康康不受疫情危害搬新家。如果您還沒找到滿意的房子,別忘了多翻一翻「購屋漫遊」單元,裡頭蒐集上千筆的建案資訊,將是您輕鬆買房的好工具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